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通知公告 关于取消公开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竣工验收和超标企业事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生态环境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取消公开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竣工验收和超标企业事项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23 09:14:35   浏览:-
字号:

  根据目前法律法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法》(新修订版)和原环保部《关于发布〈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的公告》(国环规环评〔2017〕4号)等有关规定,自2020年9月1日起,我局已取消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竣工验收行政审批相关工作事项。

  二、为避免信息重复公开,方便公众查询信息,同时精简我局相关信息公开栏目,在保留“责令改正”和“环境行政处罚”栏目的基础上,决定取消“超标企业”栏目。

  三、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取消公开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竣工验收和超标企业事项,后续将对有关栏目相关历史内容进行整合,特此公告。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