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人事任免 干部任前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人事任免
干部任前公示
来源:市商务局党组   时间:2016-08-08 15:34:48   浏览:-
字号:

根据工作需要,经局党组研究,孙芳同志拟提拔任用。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予公示:

孙芳,女,19804月出生,汉族,江苏丹阳人,19988月参加工作,2013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市外商投资促进中心综合部部长,拟任市外商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人事科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从201688日至814日,共七天。

受理单位:市商务局人事科  邮编:514021 电话:2255150

市纪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组电话:2256053

中共梅州市商务局党组

           2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