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组团参加“中国品牌商品美国展”的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组团参加“中国品牌商品美国展”的通知
来源:贸易促进科   时间:2016-02-24 09:48:03   浏览:-
字号:

梅市商务函〔20168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市直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品牌战略,加大对品牌商品的宣传和推介力度,深度开拓北美市场,商务部定于 2016722 725在美国洛杉矶举办“中国品牌商品美国展(美国加州洛杉矶礼品家居用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会名称

中国品牌商品美国展CHINA BRAND SHOW

主办单位:商务部

承办单位:通用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

广东省独家合作机构:广州潮域展览有限公司

二、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2016 722 (周五)-25日(周一),展期4天。

洛杉矶会展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

三、展览会规模

展览会总面积约 4000平方米 ,约200个标准摊位。

四、收费标准

每个展位费(3×3): 28000元人民币(包含报名费和会刊费)

五、展出方式

本届展览会根据主办方要求,为提高展览会展出效果,使参展商最大限度的获得参展效益,有针对性的邀请对口客商与我们参展企业配对,在展位分配上按照展品类别进行分配展位,展位位置分配原则上是先报先得。因此在申报展品时一定要根据附件1的展品分类在网上填写。

本届美国展将以展中展的形式与美国加州礼品展同期举办。美国加州礼品展已经成功举办了84届,2014年展出面积达 40,000平方米 左右,参展商1800多家,买家超过30000人,是西方最早、最大的礼品和家居陈设品展。它云聚了全球各地十几万种顶级创意礼品,并特设多个主题展区,便利买家物色最合适的产品,满足各行各业买家所需。

六、其他

此次展会列为今年商务部、省商务厅和市商务局重点展会,请各县(市、区)局积极发动属地企业参展,并于33日前将报名表汇总后报市局贸易促进科,市直企业直接报市局。

市局联系人:袁谭嘉 高森梅 电话: 22566702249770

传真:0753-2396832,邮箱:mzmyfz@163.com

潮域展览公司联系人:陈灿涛、电话:13825844114

邮箱:83299970@qq.com

附件: 1参展产品范围  
      2、“中国品牌商品美国展”参展申请表(参展合同)

  3参加“中国品牌商品美国展”出访人员报名表

梅州市商务局

2016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