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通知公告公示 梅州市口岸发展规划(2015-2025)听证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通知公告公示
梅州市口岸发展规划(2015-2025)听证公告
来源:市口岸局   时间:2016-04-25 16:21:44   浏览:-
字号:

为促进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的科学、民主,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按照《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的相关要求,梅州市口岸局拟于20166月初在梅城召开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会,就梅州市口岸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事宜进行公开听证。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听证会参加人员8名,由群众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相关部门代表组成。其中群众代表2名,通过面向社会、自愿报名、随机选择方式产生,人大代表、政委员和专家学者各1名,相关部门代表3名。当群众代表等未达到听证会名额要求时,我局将委托有关单位或组织推荐产生。

二、本次听证会另设旁听4-6席,邀请与听证项目有关单位及部分群众代表旁听。

欢迎有意参加听证会的各界人士凭有效证件前来我局陆空科报名。

地址:梅州市江南新中路3

报告截止时间:56

联系人:黄绍军

电话:0753-2242777

电话(传真):0753-2255113

梅州市口岸局

2016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