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举办广东省(梅州)跨境电商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举办广东省(梅州)跨境电商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6-05-13 10:18:30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相关企业:

“广东省(梅州)跨境电商高级研修班”定于2016525日(星期三)在客天下跨境电商产业园举办(地址:客天下时代国际步行街跨境电商产业园二楼),本次培训由省商务厅主办,省跨境电商行业协会、市商务局承办,市电子商务协会、梅州市客天下跨境电商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安排一批在跨境电商领域有丰富理论知识和实操经验的专家,围绕跨境电商发展的重点、热点和难点等问题,进行专题解读。

请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派员参加此次培训,同时组织发动企业踊跃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附件:1广东省(梅州)跨境电商高级研修班培训方案

2参加人员回执

梅州市商务局

2016512


(联系人:李嘉琪 联系电话及传真:225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