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宣讲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宣讲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23 09:12:23   浏览:-
字号:

  12月20日上午,市委政策研究室余红辉副主任应邀为市商务局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宣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冲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和局直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余红辉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工作任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学习贯彻宣传扎实开展并取得实效”等五个方面,对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对《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立足我市实际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畅谈了认识和体会。整个辅导宣讲脉络清晰、思路开阔,既有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指导性,为全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划出了重点、讲明了关键、提供了借鉴。

  认真聆听辅导宣讲后,刘冲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抓好系统学习,全面掌握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基本内容。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