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1-05 09:00:02   浏览:-
字号:

 

1.jpg

 

  根据市商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11月4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此次档案文献展分为“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 “从严治党”等5个部分约400件文献档案,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为主线,生动展示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程。

  市商务局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每一个单元、仔细观看每一个展板的内容,边看边听解说,透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档案文献,回顾中国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深刻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丰功伟绩,接受一场党性的教育和洗礼。

  党员干部观看展览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展览让自己再次铭记初心,坚定信仰,感受到所担负的使命光荣神圣,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为推动梅州商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