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14 09:35:59   浏览:-
字号:

1.jpg


  1月14日上午,市商务局在局十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冲同志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杨思维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训同志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和正处级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李希书记在省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陈敏书记在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部署要求。通报了市商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

  刘冲局长从组织领导、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杨思维组长对我局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我局主题教育组织领导标准高、根本任务抓得紧、重点措施落得实、解决问题成效好、中心工作推进深。并对我局下一步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融入到生活工作之中,以持续取得主题教育的丰硕成果作为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