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我局规范党支部设置,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我局规范党支部设置,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6-04 16:43:06   浏览:-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夯实局机关党建工作基础,打造模范机关,根据局党组、机关党委工作部署,近日,中共梅州市商务局机关第一、第二和第三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老干支部完成换届工作。

  此次党支部调整是我局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贯彻落实《梅州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8—2020年)》重要举措,可有力推动我局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市直机关工委挂点指导组亲临我局,指导规范党支部设置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局党组特别是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冲同志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多次与分管领导研究优化党组织设置,并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局机关党委专门印发《关于规范市商务局党组织管理的通知》,决定撤销机关党支部、市商务信息中心党支部、市外商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撤销党支部原管理的在职党员由新成立的市商务局一、二、三党支部管理,退休党员由老干支部统一管理,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

  经全体党员充分酝酿,提请机关党委、局党组审议,提交大会选举,选优配强支部班子,连守权、石国权、赖江峰当选为机关一支部委员,连守权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张丽、袁谭嘉、何维康当选为机关二支部委员,张丽同志担任支部书记。郑伟英、何小河、孙芳当选为机关三支部委员,郑伟英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张灵、郑创声、张春华当选为老干支部委员,张灵同志担任支部书记。


11.jpg

22.jpg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