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我局组团参加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我局组团参加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
来源:投资合作科   时间:2017-05-21 09:29:45   浏览:-
字号:

  51720日,应福州市政府邀请,我局代表梅州市政府组团参加了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代表团由刘杰副局长担任团长,成员由本局投资合作科、贸易促进科、市场秩序调节科、综合科人员组成。梅州代表团在福州期间,参加了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开幕式,观摩了大会举办的海上福州建设展、海峡两岸产品展、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产品展,并参加了大会安排的参观考察活动。

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简称“海交会”,是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商务部作为支持单位的海峡两岸合作规模最大的经贸展览会之一,每年51822日在福州市举行。本届海交会展区规划总面积12万平方米,共10个展厅,展位约4630个。展区按主题分为三大版块:海上福州建设展示区和福州项目成果推介展示区、海峡两岸特色产品展区、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商品展区。融入“一带一路”,“海上福州”再扬帆,海上丝绸之路和“海上福州”成了展区最鲜明的两大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