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凌峰副局长率队到兴宁蕉岭调研外经贸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凌峰副局长率队到兴宁蕉岭调研外经贸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7-06-17 16:49:59   浏览:-
字号:

为落实年初市政府与各县(市、区)签订的外经贸目标责任书,以及67日市政府方利旭市长对全市外资工作的批示精神,推动各县吸收利用外资工作,614日、16日,市商务局凌峰副局长带领外资管理科、行政审批科负责人分别到外资任务缺口较大的蕉岭县、兴宁市开展外资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凌峰副局长一行深入企业,专门到兴宁增裕纺织公司、保仪生态公司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分析、探讨当前吸收利用外资等问题,鼓励企业引进更多外资,不断增资扩产,做大做强。同时听取了当地商务主管部门的工作汇报和企业意见建议。

凌峰副局长要求相关县(市)商务主管部门:一要高度重视做好吸收利用外资工作,按照省商务厅和市下达的目标任务,围绕年初市政府与各县(市、区)签订的目标责任书,想尽千方百计完成外资目标任务,并及时向县政府分管领导汇报当前外资工作的严峻形势,取得重视,加大工作力度;二要积极加强与县招商部门的联动,及时掌握招商信息,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有意识地引导企业利用外资进行有效投资;三要继续挖掘现有存量项目和意向项目,提高项目履约率;四要努力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有关立项、报批、出资、验资等环节遇到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