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我局在东莞举办梅州商务投资推介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我局在东莞举办梅州商务投资推介座谈会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7-06-25 09:08:08   浏览:-
字号:

623日,为积极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我局组织招商小分队赴东莞举办“梅州商务投资推介座谈会”,并开展招商活动。来自东莞市工商联、东莞市物流行业协会、东莞市广西商会、东莞梅州商会、东莞嘉荣集团等20多家机构和企业的40多名嘉宾参加了座谈会。在会上,张小兵副局长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梅州投资环境,并就投资梅州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在会上,参会嘉宾通过这次座谈会对梅州的投资环境有了初步了解,纷纷表示将组织企业到梅州进行投资考察,进一步落实投资事项。

在东莞期间,本局招商小分队还专门拜访了东莞梅州商会、东莞嘉荣集团,并实地考察了东莞四辉科技、广东客创优品等企业,并达成了一批来梅投资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