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调研组来梅调研展览业发展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调研组来梅调研展览业发展情况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7-07-14 15:19:35   浏览:-
字号:

713日,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会展组展企业协会调研组一行来梅调研我市展览业发展情况。

调研期间,省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梅州·世界客商中心建设情况,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梅州市商务局关于梅州市展览业发展情况汇报和部分展览企业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我市展览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组长、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林小平调研员指出,商务部门是会展业的主管部门,一是要认真抓好国发〔201515号、粤办发〔201614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加强对展览业的指导、服务和管理;二是要做好展览业发展规划和企业培育工作,整合资源,充分发挥我市食品、农产品、陶瓷、旅游等产业资源优势,加强宣传推介,搭好平台,努力打造专业品牌展会;三是要学习借鉴,加强与珠三角等展览业发达地区交流对接,学习引进先进的办展管理经验,促进当地展览业的健康发展。

市商务局刘冲局长会见了调研组一行,世界客商大会秘书处、市宏业展览有限公司、市装饰行业协会等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共20多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