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参观红色基地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参观红色基地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7-07-24 11:03:35   浏览:-
字号: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把党性教育、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在党性教育锤炼中的主体作用和党组织的主导作用融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宗旨意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和党性修养,7月中旬,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以“参观红色基地 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到井冈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活动过程中,所有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每一处的情景介绍,观看了相关资料、实物、红色影片和照片等,感受了革命氛围,接受了红色教育。

  通过这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思想震撼很大,心灵受到洗涤,境界得到提升,对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珍惜,要让红军传统代代相传,井冈山精神永放光芒,要发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怕困难,努力进取,攻坚破难,立足本职,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为梅州商务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