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来梅考察物流业发展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来梅考察物流业发展情况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7-08-03 11:13:47   浏览:-
字号:

  82日下午,为落实广州市对口帮扶梅州工作要求,为梅州市进出口货物提供便捷的通道,降低梅州企业的物流成本,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共同促进广州和梅州两地物流业发展,广州港集团考察团一行来梅调研物流业发展情况。

考察团一行首先在我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叶洪清副局长关于梅州市经济社会和快递物流业发展基本情况的介绍,并就企业优化运输方式、降低物流费用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广梅帮扶指挥部办公室、市发改局、市经信局、市交通局、市口岸局等相关单位,卡莱、线艺等企业负责人共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后,考察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梅州市进出境货运车辆检查场、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惠州货运中心梅州货运场和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市分公司。

   

 

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市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