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企业参加第三届侨交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企业参加第三届侨交会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7-08-18 09:49:25   浏览:-
字号:

由深圳市汕头商会、深圳市侨商智库研究院联合200多家海内外社团、商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简称第三届侨交会),于2017813日至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我市是首次应邀参加本届交易会。为进一步开拓市场,提升我市特色产品、区域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展示“世界客都”风采,市商务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区域品牌的宣传推介。通过大埔县陶瓷行业协会、梅州市客都特产协会共组织23家企业、16个展位代表我市抱团参展,主要展示推介大埔特色陶瓷“青花瓷”系列产品和客家特色食品、农产品,参展产品共三大类40多种。展会期间,参展企业积极开展贸易洽谈和宣传推介,取得预期参展成效,现场销售成交额20多万元,签订贸易意向5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