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省电商工作专家组到平远县调研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省电商工作专家组到平远县调研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来源:平远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时间:2017-08-16 15:06:34   浏览:-
字号:

812-14日,由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李华强、广东省农村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季妍、广东省华南现代服务业研究院院长助理任华等同志组成的省电商工作专家组到平远县调研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专家组一行对平远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组织实施、建设运营等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目前电商项目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随后,专家组深入县级电商公共服务中心、青年创业示范点、大柘镇级电商服务中心、贤关村等村级驿站进行实地调研,并提出了详细的建议意见。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平远县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该县要将电子商务发展作为经济转型的突破口,把政策引导作为电子商务发展的关键,拓展村级服务站功能,提高培训转化率,解决产品上行问题,扩大电商信息受众范围,各部门要紧密协作,切实发挥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