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外贸工作推进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外贸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7-12-15 16:41:19   浏览:-
字号:

为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外贸进出口目标任务,根据市政府领导指示,1215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外贸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了省政府工作会议纪要2017134号文件精神和市政府领导批示精神,听取了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的情况汇报,讨论分析和研究了今后半个月全力推进外贸工作的措施,精准施策,抢抓进度,全力冲剌年度目标任务。

曾祥寿调研员对各县(市、区)及早谋划、主动作为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外贸工作,紧盯目标任务,全力冲剌,确保完成全年进出口目标任务,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思想不滑坡;二是要狠抓政策宣讲,提高政策运用水平,落实好各项扶促政策,充分发挥政策效应;三是要狠抓优质服务,加强协调配合,采取一企一策,做到责任分工到位,落实到位。总之,希望各县(市、区)要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以百折不挠的精神,齐心协力,全力冲剌,奋斗半个月,确保完成全年外贸进出口目标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