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研究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问题课题调研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研究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问题课题调研工作会议
来源:梅州日报(2018-01-15)   时间:2018-01-15 17:50:33   浏览:-
字号:

日前,我市召开“研究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问题”课题调研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文广,市商务局、市外事侨务局、市交通局和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商务局关于课题调研前期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各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针对“研究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张文广强调,开展重大问题调研,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书记李希来梅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的重要内容,参与课题调研的有关单位必须高度重视,紧密合作,共同推进调研工作深入开展,取得成效。他要求,课题调研要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抓住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关于“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目标新要求,深入分析研究梅州实际情况,深入一线调研,加强交流合作,集思广益找问题、想对策,出建议,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供准确有效的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