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河源市商务局组团到五华县学习考察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河源市商务局组团到五华县学习考察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来源:五华县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时间:2018-01-18 15:45:30   浏览:-
字号:

117日上午,河源市商务局副局长邓山、电商科副科长刘文来率河源市各县(区)电子商务主管领导、业务骨干、各乡镇分管电商领导等125人,到五华县考察电子商务发展情况。五华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春雷,梅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叶洪清、电商科科长王凯华,五华县金融办主任赖玉才,县中小企业局党组书记刘展明、县电商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刘汉南,县中小企业局副局长汤伟平,县科工商务管理局副局长缪百腾等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五华电商大厦、转水镇五星农村淘宝服务站、广东汉光超顺农旅园转水镇黄龙基地、潭下镇农村电商孵化基地等地,并分别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讲解的形式对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及综合示范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考察。

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春雷表示,近年来,五华县高度重视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被省商务厅、省财政厅认定为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目前,该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各工作顺利推进,并基本完成了前期的摸底调研、外出学习培训、参加考察、出台相关政策工作等。

邓山副局长对五华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和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推进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河源市将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制定相关的扶持政策,要求各县要认真学习借鉴五华发展电商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认真学习他们好的运营模式和先进理念,进一步加快电商产业载体建设、完善配套设施,推动河源市电子商务加快发展。


         
考察团在转水镇五星村农村淘宝服务站参观

      潭下镇党委书记李杜强向考察团介绍电商基地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