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督查组来梅督查岁末年初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督查组来梅督查岁末年初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8-01-25 11:12:27   浏览:-
字号:

124日,省商务厅林小平调研员率队到梅州市开展岁末年初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按照督查工作安排,督查组在我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李柯副调研员,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林小平调研员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省商务厅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他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梅州商务主管部门要紧扣安全为主题,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抓紧抓严抓实安全生产工作。随后,督查组听取了我市开展岁末年初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检查了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台账。

座谈会后,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梅江区大润发超市、品时代二手车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通过查看消防设施设备建设维护情况和安全员培训、应急预案、检查记录等台帐,检查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存在问题,现场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