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18年全市经信商务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18年全市经信商务工作会议
来源:梅州日报(2018-2-2)   时间:2018-02-03 16:49:47   浏览:-
字号:

21日,我市召开2018年全市经信商务工作会议,总结分析2017年工作,部署安排2018年工作。副市长吴泽桐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经信商务工作会议,以及市委七届三次、四次全会,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吴泽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转变思想观念,深刻认识到高质量发展实体经济是经济发展的基础的重要性。一要大力发展制造业,加大工业投资、招商引资力度,推动园区提质增效,做好产业共建,鼓励企业技改,提升制造业的创新能力,推动实体经济发展;要落实好“民经26条”,发挥信贷风险补偿基金等融资平台的作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二要抓好进出口贸易和平台建设,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加快推进国家级经开区等申报创建工作,发挥海外经贸文化联络处作用,扩大对外交流,培植外贸新增长点,创建国家级一类航空口岸,力促商务口岸工作上新台阶。三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打造过硬队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用好的服务和环境引进、留住、壮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