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水务局 专题报道 余其豹督查宁江河“清四乱”行动和防汛工作时强调 实现碧水常流确保安全度汛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水务局 > 专题报道
余其豹督查宁江河“清四乱”行动和防汛工作时强调 实现碧水常流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05-05 14:31:00   浏览:-
字号:

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日前在兴宁督查宁江河“清四乱”专项行动和防汛工作,强调要紧绷防汛安全弦,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部门协调,认真执行河长制湖长制,深入开展宁江河“清四乱”行动,强力推进防汛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余其豹先后来到兴宁海燕大桥周边乱搭建点、坭陂镇东兴村,听取有关宁江河“清四乱”行动和防汛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清四乱”行动遇到的困难问题。

余其豹指出,河湖“清四乱”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是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和全面强化河湖管理保护的重要任务。兴宁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明确整治目标、工作措施、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力争6月底前全面完成“清四乱”行动,努力实现江河安澜、碧水常流。他强调,进入主汛期,兴宁各级各部门要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科学应对极端天气,完成各类防汛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整改,抓紧抓好地质灾害防范治理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陈思杰刘海阳幸志坚)

来源链接:梅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