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水务局 专题报道 省水利厅刘中春副厅长来我市调研移民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水务局 > 专题报道
省水利厅刘中春副厅长来我市调研移民工作
来源:市水库移民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6-20 17:22:00   浏览:-
字号:

6月18日~19日,省水利厅刘中春副厅长率领移民处一行对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及我市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陂寨安置点、主体工程坝区施工现场和清凉山移民新村,并召开了座谈会。刘中春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我市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依法依规,做好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和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二是开拓思路创新,结合乡村振兴、扶贫开发和美丽家园建设,加快结存资金消化;三是坚持质量管控,加强安置房建设的指导和监督,确保移民房的质量;四是做好台帐建立,注重留痕备查。

市水务局陈海燕局长和市移民办负责同志参加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