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水务局 专题报道 阳江:“大力推行河长制 依法保护漠阳江” 科普主题 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水务局 > 专题报道
阳江:“大力推行河长制 依法保护漠阳江” 科普主题 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来源:省水利厅网站   时间:2019-06-24 10:40:00   浏览:-
字号:

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保护水资源,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全力建设生态阳江、美丽阳江、幸福阳江。6月16日,阳江市科学技术协会、阳江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阳江市水务局、阳江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阳江市“大力推行河长制 依法保护漠阳江”科普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密围绕大赛主题,做到主题鲜明,亮点突出,能够结合本单位实际和自身感悟,讲典型故事、真实例子,向广大市民大力宣传普及绿色发展、保护河流、爱护环境的理念,为维护我市河湖健康生命、实现河湖功能永续利用贡献力量。

  本次演讲比赛邀请了阳江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部长张艳群、阳江市演讲协会会长李湘粤、副会长陈博鸿、副会长梁慧菡、副秘书长魏振腾担任评委。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在全市市民中广泛、有效地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和大力推行河长制的相关知识,引导市民关注环保、参与治水,着力营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共建富美阳江的舆论氛围,助力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

来源链接:省水利厅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