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召开全市基本单位年(定)报工作视频会议
梅州市召开全市基本单位年(定)报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1-18 15:43:06   浏览:-
字号:

11月8日,梅州市召开全市基本单位年(定)报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全省基本单位年(定)报制度会议精神,对今年名录库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布置基本单位年(定)报表工作,培训一套表调查单位基本名录库入库管理。市统计局刘大河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大河强调,全市统计部门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凝聚真抓实干强大动力,全力做好全市基本单位年(定)报工作。一是提高认识。做好基本单位名录库动态维护工作,事关统计源头数据质量,市、县(市、区)统计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单位名录库更新维护和一套表调查单位入库审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强配合。各专业要密切配合,明确职责分工与任务,熟悉业务流程,认真做好一套表调查单位管理工作,高效率、高标准按时完成基本单位年(定)报工作任务。三是确保质量。要充分利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结果维护更新基本单位名录库,对普查结果清理的拟达“四上”企业逐一进行核实,做到“应统尽统”,坚决防范和惩治弄虚作假,全面提升名录库的数据质量。

会上,市统计局与各县(市、区)进行了互动,解答了有关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批管理的问题。

市统计局各专业有关人员、各县(市、区)基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专业人员等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