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统计局5、6月份工作要事
梅州市统计局5、6月份工作要事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16 14:18:49   浏览:-
字号:

  1.6月12日至13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一行来梅开展百名企业家信心调查工作。梅州市委书记陈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晓晖会见调研组一行。副市长吴泽桐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兵分三组,第一组赴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李金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百名企业家信心调查”工作,其他两组调研组采取了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等方式,听取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全市经济发展情况和统计数据质量情况。

  2.6月12日,梅州市人普办在梅县区新城办事处富贵社区召开梅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培训会,梅州市、梅县区和新城办事处人普办主要业务人员,以及富贵社区全体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共50多人参加了培训。

  3.6月12日,梅州市统计局联合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部门联席会议,部署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市统计局刘大河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展和改革局吴特宏副局长、市直20个单位、各县(市、区)统计局、发展和改革局有关投资统计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4.6月22日,梅州市召开工业统计业务培训会,省统计局工交处邱国祥处长到会作了“加强‘两防’,切实做好工业统计”的专题辅导。会议由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何益华主持,各县(市、区)统计局分管领导、专业人员,市有关部门、工业园区统计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

  5.6月30日,梅州市举办全市“七人普”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视频培训会。市人普办相关人员在市主会场,各县(市、区)人普办相关人员、各镇(街)人普办负责人共140多人在各县(市、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