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平远县统计局召开全县规上工业企业统计员业务培训会议
平远县统计局召开全县规上工业企业统计员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17-01-10 08:57:02   浏览:-
字号:

12月28日上午,平远县统计局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员业务培训会议。参会人员有县统计局副局长李明,各专业人员、各企业统计员等。

会上,李明传达了市局有关业务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的企业统计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增强工作主动性,做好月报工作;二是加强沟通,做好数据匹配工作;三是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统准、统全、统实工业数据;四是加强规范管理,做好每月台账登记、录入工作;五是增强责任心,依时上报月报、年报报表。

会议还对工业、能源、劳动工资、基本单位、信息、固定资产投资、电子商务等专业2017年定报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