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视频会议
梅州市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17-01-22 17:08:46   浏览:-
字号:

2017年1月22日,梅州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视频会议在市政府综合大楼6楼市统计局视频会议室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远青出席会议并对全市下一阶段的农业普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迅速加强培训;三是要确保依法普查;四是要进度服从质量;五是要强化督促检查。

市三农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姚志华针对市农普办在两轮的现场登记巡查工作中发现的9个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

市政府相关领导、市三农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市农普办相关同志在主会场,各县(市、区)三农普领导小组组长、统计局长、农普办主任和各镇(街道)镇长(主任)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