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统计局召开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会
梅州市统计局召开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7-01-22 17:07:27   浏览:-
字号:

1月6日上午,梅州市统计局召开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会,征求老干部对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在梅城居住的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凌松宏局长向退休老干部通报了2016年全市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征求老干部对全市统计工作和市统计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向退休干部及其家属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老干部们多年来对统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会暖意融融,局领导班子与老干部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话全市统计工作近年发展,展望统计工作的美好未来。老干部们对全市统计工作现在的发展势头和取得的良好成绩感到十分高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助推全市统计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