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关于评选2016年度梅州市优秀统计分析报告和推荐优秀统计分析报告送省参评的通知
关于评选2016年度梅州市优秀统计分析报告和推荐优秀统计分析报告送省参评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2-06 00:00:00   浏览:-
字号:

关于评选2016年度梅州市优秀统计分析报告

和推荐优秀统计分析报告送省参评的通知

各县(市、区)统计局、市局各科(队、中心):
  为提高统计分析水平,鼓励和表彰在统计分析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统计人员,评选2016年度我市优秀统计分析报告,筛选和推荐优秀统计分析报告送省参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611日至20161231日各县(市、区)统计局、市局各科(队)撰写并刊载在各县(市、区)统计局和市局内部刊物上的各类统计分析报告,不含各种经济和统计论文;没有刊头和刊在其它报刊上的分析报告不得参评;与其他部门人员合作撰写的统计分析报告,统计部门人员必须为第一执笔人。
  二、评选标准
  (一)选题准确,紧密结合梅州改革与发展的实际,围绕党的政策和各地党政领导关心的热点、难点和重点问题,反映梅州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情况,对党和政府的决策具有重要参考意义。
  (二)资料客观翔实,分析深入,观点鲜明、正确。分析方法科学,量化特点突出,对策建议具有可操作性。
  (三)主题突出、结构严谨、条理清晰、文字简洁。
  (四)社会效果好。
  三、评选程序和要求
  (一)由各县(市、区)统计局、市局各科(队、中心)对统计分析报告进行初评,选出2篇以上送市参评,并推荐1篇送省参评,市局将组织人员对各县(市、区)、各科室(队)推荐参评统计分析进行认真的评比和筛选,并在此基础上,推选3篇统计分析送省参评。
  (二)送省、市参评文章各一式三份(文章请用A4纸打印,至少一份是原件),每份均必须附有加盖推荐单位公章的《2016年度优秀统计分析报告评选推荐表》(表式附后,可自行复印)。送省参评文章还需发送参评统计分析报告以及分析报告正式刊发件的首页等文件的电子文档分析报告的电子文档至市统计局邮箱(stats@meizhou.gov.cn)。  

(三)上报参评文章的收稿截止期为2017213日,逾期视为弃权。请用特快专递方式,并注明“2016年县(市、区)优秀统计分析推荐文章”,邮寄或送达至市统计局综合法规科。

(四)市局将组织有关人员开展评议,报局领导审批后,评选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

联系人:梅州市统计局综合法规科,张 修;

联系电话:22504042250304(传真)。

附件:2016年度优秀统计分析报告推荐表

梅州市统计局

2017年24

梅州市统计局办公室        201724日印

附件:

年度优秀统计分析报告推荐表

作者单位

登载刊物及日期

编写背景

社会评价

推荐评语

主管局领导签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