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李远青常务副市长对“三农普”入户登记工作提出新要求
梅州市李远青常务副市长对“三农普”入户登记工作提出新要求
来源:本网   时间:2017-04-14 09:53:12   浏览:-
字号:



2017年3月24日,梅州市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视频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远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何小卫副秘书长主持。

会议通报市政府办公室在三农普专项督查通报的回头看中发现的问题,李远青强调,各县(市、区)农普领导小组组长,各镇(街)党委书记要牢牢绷紧弦,增强政治意识、法律意识、大局意识,要拿出打硬仗的勇气,靠前指挥,站在普查一线,集中动员力量进行入户登记,镇领导和挂村负责人要下到村去,敦促普查员要真正入户普查,确保在3月31日前完成入户登记和上传工作。并要求对易遗漏的指标进行全面的梳理,抓紧进行查漏补缺,数据审核验收工作要在4月7日前完成。

市政府相关领导、市三农普领导小组及市农普办相关同志在主会场,各县(市、区)三农普领导小组组长、统计局长、农普办主任和各镇(街道)党委书记和分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共40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