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全民健身 全民健身动起来丨梅县区、梅江区干部职工“庆七一·金山云”杯羽毛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群体体育 > 健身指导
全民健身动起来丨梅县区、梅江区干部职工“庆七一·金山云”杯羽毛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6-30 11:55:09   浏览:-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活跃和丰富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昨天和今天,2020年梅县区、梅江区干部职工“庆七一·金山云”杯羽毛球友谊赛在梅县区文体中心举行,副市长、梅县区委书记吴泽桐,梅江区委书记朱国城等领导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梅县区人民政府、梅江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梅县区体育局、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旨在以比赛促进交流,以交流带动进步,通过比赛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带头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展示新时代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同时,增强两区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带动两区的广大干部群众参与体育运动,投身体育锻炼的热情。


  梅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梅县区委书记吴泽桐宣布2020年梅县区、梅江区干部职工“庆七一·金山云”杯羽毛球友谊赛开赛。

  梅县区、梅江区地处梅州城区,羽毛球运动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广大干部群众喜欢打羽毛球,另外两区的羽球竞技水平也较高,在历年的省运会、市运会比赛中,都活跃着两区的好手,成绩不俗。

开幕仪式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共同为此次友谊赛点赞加油。

据介绍,此次比赛主要为混合团体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决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各小组前二名进行抽签淘汰赛。

  “运动员们”在场上捉对厮杀,防守、扣杀、斜调,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尽全力展现自己的最高水平,不时传出“运动员们”霸气的嘶喊声。

大家秉持友谊第一,赛出文明风采。

梅州加油!梅县加油!梅江加油!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今天下午,2020年梅县区、梅江区干部职工“庆七一·金山云”杯羽毛球友谊赛圆满完成全部比赛后进行颁奖。

  比赛成绩:第一名:梅江区1队、第二名:梅县区1队、第三名:梅县区2队、第四名:梅县区3队、第五名:梅江区2队、第六名:梅县区4队。

梅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谢芳为第一名颁奖

梅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林勇军为第二名颁奖

北京金山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区总经理叶思涛为第三名颁奖

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邓慧东为第四名颁奖

梅县区体育局局长冯勇文为第五名颁奖

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任科员潘文辉为第六名颁奖

梅县区体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刘明文颁发优秀组织奖

大家顽强拼搏,以赛促交流,更增进友谊。

  倡导全民健身,共筑健康中国,梅县区、梅江区在行动!带着这份拼劲,无论在球场上还是职场上,一定可以拥抱更加优秀的成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