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社会组织 广东省老年人太极拳、剑、广场舞(网络)培训班圆满结束 梅州分会场荣获最佳风采奖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群体体育 > 社会组织
广东省老年人太极拳、剑、广场舞(网络)培训班圆满结束 梅州分会场荣获最佳风采奖
来源:梅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时间:2021-12-06 21:22:14   浏览:-
字号:

  11月28日,由广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2021年广东省老年人太极拳、剑、广场舞(网络)培训班”圆满结束,梅州分会场荣获最佳风采奖。

  这次网络培训班主会场设在广州,全省共设四个分会场,梅州分会场由梅州市老体协、梅州市太极拳协会承办,设在丙村锦发大酒店,分别进行了太极拳、广场舞、太极剑三个项目的培训,共80位会员配合主会场参加了网络培训学习。

通过为期六天时间的培训学习,梅州学员的基本功,精神面貌及培训的场地设备都得到了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多次在网络平台赞扬。

  这次的网络培训,让学员们不出远门就能接受高水平的老师教学,是十分难得的学习机会,使参加了培训的学员学到了很多高精技术知识。

  培训结束时,市老领导李柏华、陈珍书,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李文琼等领导亲临会场与学员们见面并合影留念。当主持人宣布这次网络培训班评选结果,第一个宣布梅州分会场评为最佳风采奖时,老领导们鼓掌喝彩,学员们都热血沸腾,深受鼓舞。珍书主席还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高度赞扬市太极拳协会为梅州发展老年体育运动作出的贡献,功不可没,他鼓励老年朋友要认真学习,带动更多的人练习太极拳,锻炼好身体,让更多的家庭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幸福。

3.jpg2.jpg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