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社会组织 梅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召开第六届三次会议暨2021年年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群体体育 > 社会组织
梅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召开第六届三次会议暨2021年年会
来源:梅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时间:2022-01-21 18:03:00   浏览:-
字号:

  2022年1月7日上午,梅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第六届三次会议暨2021年年会在梅城梅花湾酒店顺利召开。

老领导何万真、李柏华、刘广新、陈珍书、陈烈锋、何梅林同志,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新海、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曾繁理,各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分管领导和市、县老年人体育协会、相关会员单位、会员共50人参加。会议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罗日新主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李文琼作年度工作报告,市委老干部局、市体育局领导致辞,老领导陈珍书同志致辞。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老领导何万真主席为名誉主席曾海新颁发聘书;二是总结2021年度梅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布置2022年工作任务;三是表彰2021年度全市基层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通讯员;四是新春才艺表演。

  李文琼主席在年度工作总结中表示,2021年梅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老年人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等十二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意见》《“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广东省体育强省建设实施纲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老年人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彰显新时期老年体育工作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实际,砥砺前行,圆满完成了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二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是召开全市老年人体育工作座谈会;四是举办了丰富多彩老年人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五是积极参加省比赛和承办网络大赛;六是参加“山海联谊”交流活动。2022年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将围绕开展基层调研、选拔队伍、加强培训、举办活动、促进交流和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开展工作。

  老领导陈珍书同志在致辞中表示,召开梅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第六届三次会议暨2021年年会,有两个感想:第一是二个感谢,一是感谢市委老干部局,市体育局和市民政局等部门长期以来对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二是感谢各县(市、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因地制宜开展丰富多彩的老年人体育活动。第二是四个期望,一是希望李文琼主席不负众望,勇于担当;二是海新同志尽力尽心,当好参谋;三是老同志们按习主席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四是希望市委老干部局、市体育局、市民政局等有关单位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关注梅州市老年人体育运动!

  市老体协副主席曾熙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梅州市基层老年体育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通讯员的决定》并进行了表彰,最后进行了新春才艺展演,会议在全体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1.jpg

2.jpg

  供稿单位:梅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通讯员:李文琼、邓超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