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市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落幕,梅江区队包揽6个冠军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市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落幕,梅江区队包揽6个冠军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11-26 10:39:08   浏览:-
字号:

  (记者江婵)24日,2019年梅州市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市体育运动学校落下帷幕,来自我市各县(市、区)共15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梅江区羽毛球队以包揽6个冠军的佳绩,顺利收官。

  据了解,本次赛事分为乙组(2008年)、丙组(2009年)、丁组(2010年后)男女共六个组别,进行小组赛阶段和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在小组赛阶段,梅江区羽毛球队的多名队员,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进入淘汰赛决赛阶段。最终,来自梅江区羽毛球队的古敏柯、李梓馨、刘涛、钟梓滢、张清雄、罗雨煊6名运动员,分别夺得乙组男子、女子单打,丙组男子、女子单打,丁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的冠军。

  “梅江队能够保持原有的优势,和队员平时的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每周一至周五放学后以及周末都是队员的训练时间。” 梅江区青少年业余体校羽毛球队领队张干先表示,与此同时,教练团队也经常学习先进的训练方法,提高队员的技战术水平。

  由梅师附小羽毛球俱乐部成员组成的梅江区羽毛球队,还将代表梅州市参加11月28日在东莞举办的广东省青少年羽毛球队公开赛,力争以优异成绩,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