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梅州市迎新春乒球团体赛收拍 超华队获得第一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梅州市迎新春乒球团体赛收拍 超华队获得第一名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1-13 17:12:59   浏览:-
字号:

  (记者范永奋)昨日, 2020年梅州市迎新春“超华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在梅城举行,老同志刘广新等参加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经过一天的角逐,获得第一名是超华队,第二名是动力一队,烟草队和伍记队并列第三名。

  此次比赛由梅州市体育局指导,梅州市乒乓球协会、梅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共同主办,动力乒乓球俱乐部承办,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此次活动参赛人员来自梅州城区市直各乒乓球俱乐部,共有16支队伍、80多人参加比赛。赛事为四人团体赛制,顺序为单打、双打、单打,每人限打一场,三局二胜。进入半决赛后采用五局三胜。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先随机抽签然后进行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取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

  据梅州市乒协丘建谊秘书长介绍,这次活动是梅州乒坛新的一年首次盛会,旨在加强梅城各乒乓球俱乐部之间的交流和促进乒乓球运动水平的提高,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和乒乓球运动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罗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