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最新U16国家足球队集训名单公布!两将出自梅州青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最新U16国家足球队集训名单公布!两将出自梅州青训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0-06-27 16:49:29   浏览:-
字号:

  23日,中国足协发出U16国家男子足球队最新一期集训名单,梅县富力足球学院输送到广州富力的黄培钊、艾米扎提·艾力榜上有名。

  为备战2020年U16亚洲青少年男子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国U16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于6月28日至7月18日,在山东鲁能足球学校集训,主教练为西班牙人安东尼奥,领队为邵佳一。在28人大名单中,山东鲁能泰山6人入选,广州恒大4人入选,广州富力黄培钊、艾米扎提·艾力等两将入选,他们都是梅县富力足球学院输送到广州富力的球员。

  梅县富力足球学院教练介绍,黄培钊、艾米扎提·艾力是今年4月输送到广州富力的球员。黄培钊是湛江雷州球员,他技术能力全面,可以根据不同的战术安排,在场上担任前锋、进攻中场、后腰等多个位置,多次代表国少征战赛场。2019年9月,在第19届亚洲U16男子足球锦标赛预选赛中,黄培钊上演“大四喜”助力国少队时隔六年闯入亚少赛决赛圈。艾米扎提·艾力是新疆喀什球员,他是支点型中锋,身材高大,头球能力强,拥有很好的团队配合意识,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强。

  文字来源:掌上梅州 通讯员:熊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