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40支队伍参加总决赛!五华校园足球四级联赛重燃战火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40支队伍参加总决赛!五华校园足球四级联赛重燃战火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6-28 09:13:58   浏览:-
字号:

  (记者张少邦)五华县2019-2020学年度校园足球四级联赛总决赛暨“县长杯”足球赛,昨日上午在五华县横陂足球小镇开赛,40支队伍将进行80场比赛。这也是疫情发生后,该县迎来的第二个大型足球赛事。5月30日,我市首个大型足球赛事——五华县乡镇足球联赛率先打响。

  本次总决赛实行小组单循环赛制,比赛将于7月5日结束,40支队伍将进行80场比赛,其中小学组U9、U10、U11、U12男足各8支队伍参加,分别是五华县第一小学、五华县第三小学、南山小学、横陂镇中心小学、安流镇中心小学、周江镇中心小学、转水镇中心小学、华城镇中心小学;初中组男足8支队伍参加,分别是河东中学、兴华中学、平南中学、华阳中学、华南中学、端本中学、华民中学、华东中学。

  “平稳、安全、有序,是基本的原则。”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赛事组织方从多个方面做了准备,如提前制定防疫防控方案,做好应急预案,比赛前后对球员进行体温检测,除县城球队外,其他参赛队食宿全部安排在五华县横陂足球小镇、球队错开用餐时间等。

  2019-2020学年度五华县校园足球四级联赛于2019年10月19日开赛,比赛设幼儿组,小学男、女子组,初中男、女子组,高中男、女子组,全县58间学校、8间幼儿园的137支球队205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小学、初中组的比赛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为赛区制(南、中、北三个赛区),采用双循环主客场制,前八名的球队集中县城进行第二阶段的总决赛,整个赛事将进行693场较量。

  按原计划,此项赛事本应在今年6月9日结束。但是由于受疫情影响,故推迟到昨日才进行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