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关注丨梅江区足球氛围好,热心企业来助力!市工商联主席宁远喜西阳首秀球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关注丨梅江区足球氛围好,热心企业来助力!市工商联主席宁远喜西阳首秀球技
来源:球乡   时间:2020-07-05 21:07:52   浏览:-
字号:
  4日上午,被梅江区浓厚的社会足球氛围所吸引,市工商联主席、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梅州客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宁远喜、梅江区区委书记朱国城也都穿上足球运动服,与梅江区足协相关负责人、业余足球爱好者们一起走上西阳镇的足球场,来了一场足球友谊赛。以实际行动倡导全民健身,推动梅州市和梅江区足球振兴!



  足球友谊赛开始前,广东宝丽华集团公司总经理温惠代表广东昭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新成立的梅江区足球协会捐赠10万元资金,用于帮助协会更好地开展赛事、青训等工作,助力梅江区足球发展。梅江区罗涤权副区长、邓慧东局长参加活动。梅江区足球协会会长刘榆厚接受捐赠款。



  感谢热心企业的支持!梅州是足球之乡,足球是梅州的城市品牌,我们要带着感情认识足球,带着热情服务足球,带着激情振兴足球!企业大力支持足球运动,必将获得更加丰厚的回报,更是振兴梅州足球的使命担当。
  看,马上开球啦!


  梅江西阳是首届梅州市足球联赛的冠军,当地足球氛围浓厚,人才辈出,可以说是梅州最具代表性的社会足球示范镇(注;球乡小编认为)。所以,广东昭华教育公司选择来到西阳开展这样的足球活动,意义非凡。



中国足球名宿、梅江区足协名誉会长黄德保传球。



  宁远喜董事长是一位热爱运动,尤其酷爱长跑的体育达人,这回呼吸着梅江乒乓球大的负离子,踩在散发着青草芳香的足球场,是不是又有别样的感觉呢?


  踏上足球场,大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足球,是梅州最具特色和最有历史底蕴而且群众基础最好的群众体育运动,机关单位、企业的党员干部职工都踢起来,一起感受足球快乐!



  人生幸福快乐,强身健体特别重要。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是一个国家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全民健身是国家战略。此次交流活动,更重要的是倡导文明,倡导全民健身,倡导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足球运动。


梅州人脚下都有两下子,这是梅州人独特的足球禀赋。


此刻,我们都是足球爱好者,团结协作,展示球技,以实际行动踢“火”梅州社会足球。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梅江区足球事业屡创佳绩:梅江区先后被确定为“广东省足球试点区”“全国校园足球试点区”“中国足协青少年训练中心(梅州)梅江区分中心”;全区拥有足球场地104块,每年都举办校园、镇(街)、干部职工、草根联赛,以及体彩杯、区长杯等品牌赛事;目前,全区足球人口约4.2万人,注册队员数位列全市第一。


  面对蓬勃发展的足球事业,梅江区也迫切需要发动社会力量参与,与政府部门协力,一同抢占足球发展高地。梅江区足球协会应势而生,于6月30日正式成立。未来,梅江区足协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按照社会化的工作思路,定期组织开展足球运动赛事、课题研讨、人才培养与选拔、公益活动等;广泛收集会员意见建议,用心解决梅江区足球运动的发展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