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梅州市足球联赛甲级第四轮战罢,五华足球小镇四战全胜再登顶!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梅州市足球联赛甲级第四轮战罢,五华足球小镇四战全胜再登顶!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0-09-14 16:57:33   浏览:-
字号:

  2020年“客家村镇银行”梅州市足球联赛甲级第四轮的比赛今天下午八支队伍捉对厮杀,各路诸侯使尽浑身解数,杀得难分难解。五华足球小镇凭着魏耀清在第53分钟的准绝杀1:0艰难地战胜上届冠军梅江西阳,四战全胜再度登顶。

  在梅县区曾宪梓体育场,梅县深梅商跟梅江科捷•奔创兄弟阋墙,梅县深梅商队由前国奥大将潘佳执掌帅印,更得富力青年军林佳境、温佳俊添翼,全取三分是终极目标。比赛一开始,梅县深梅商就利用两名富力新军大范围扯动,老将胡子业、吴明家中前场组织,多次威胁对方球门;梅江科捷挟上一场绝杀的余威也跟对手大打攻势足球,一时间,双方杀得难分难解、狼烟四起,双方的守门员都左扑右挡,保持着大门不失,直到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梅县深梅商获得一次角球机会,任意球专家张佳一记不偏不倚的角球,飞将军胡子业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一记后脚跟一磕,皮球无心插柳柳成荫,擦着草皮滚入网窝,1:0压哨领先上半场。

  易边后,领先的梅县深梅商控制着比赛节奏,梅江科捷有力无处使,前场池吉祥得不到中后场的支援形单只影。第48分钟,梅县深梅商队林佳境接得老将叶惠敏的妙传面对对方守门员冷静推射,锦上添花。2:0,梅县深梅商扩大战果。

  落后两球的梅江科捷如梦初醒,中前场加入了更多的兵力,连后卫都经常助攻到对方前场,此招果然奏效,终于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由带刀后卫肖栋扳回一球。时间所剩无几,梅县深梅商众志成城,2:1守住了胜利,笑傲主场。

  其它三场比赛水平都非常接近,五华足球小镇凭着魏耀清在第53分钟的准绝杀1:0艰难地战胜上届冠军梅江西阳,四战全胜再度登顶;上轮比赛后荣登榜首的兴宁足协队尽管有刁彬彬和赖劲两员大将,但被此前表现不佳的梅县一达队的闪电战击败,主场1:2饮恨,爆出不大不小的冷门,榜首地位拱手相让;前三轮轮一分未得的蕉岭队和兴宁宁江队狭路相逢,最终兴宁宁江队凭前中甲球员罗成彬在第  48分钟的入球2:1客场带走三分。

  甲级比赛已赛四轮,四战全胜的五华足球小镇积12分雄居榜首,梅县深梅商保持不败,积10分暂居第二,蕉岭队一分未得,暂时排在榜尾。

  本报记者:张少邦

  通讯员:熊智海

  见习编辑:宋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