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聚焦中甲!17日19:35梅州客家与冲超大热门掰手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聚焦中甲!17日19:35梅州客家与冲超大热门掰手腕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0-09-16 18:09:32   浏览:-
字号:

  2020中甲联赛第一阶段第二轮的一场赛事明日19:35在五华县体育场进行,由梅州客家迎战冲超大热门贵州恒丰队。

  贵州恒丰是一支老牌劲旅,该队在2016中甲赛季获得亚军冲超成功,2017赛季获得中超第8名,2018赛季未能躲过“二年级生”魔咒,提前两轮降级。2019中甲赛季,志在重返中超的贵州恒丰在关键时刻掉链子,获得中甲季军未能如愿。

  新赛季,贵州恒丰外援马格利卡留用,引进外援塞尔维亚超级联赛银靴米哈伊洛维奇充实球队力量。就在今天,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官宣,阿尔巴尼亚国脚贾赫米尔·海卡正式加盟贵州恒丰,并于今晚抵达梅州赛区与球队会合。用贵州恒丰主教练王新欣的话来说,球队阵容就是按照中超配置准备的。

在首轮比赛中,贵州恒丰首发大名单上只有一名外援——马格利卡,还只是替补。他们与另一支冲超热门——浙江能源绿城交手,略显平淡,未见火星撞地球,贵州恒丰也仅凭借对手自摆乌龙,“帮助”球队拿到1分。

  梅州客家对阵上赛季中乙“状元”辽宁沈阳,发挥了正常水平,新赛季加盟球队的外援敦比亚、吉森,国内球员梁学铭、陈国抗、兴宁籍球员史亮表现抢眼。最终凭梁学铭、敦比亚的进球,以2:0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两队有过四次交锋:2014中乙赛季,两队各胜一场;2016中甲赛季,梅州客家1平1负。

  从综上实力上看,贵州恒丰要高出一筹。他们要实现重返中超的目标,必须以小组前两名出线,否则一切都是空谈。对阵最大竞争对手拿到1分可以接受。但若第二仗再平或者战败,挖的坑起来越大,必然打击士气。所以此役,他们势必要全力拿下3分。但是,该队外援还不齐整,海卡刚进入赛区,另一外援还在隔离期,只有马格利卡参加正常训练,在阵容不齐的情况下出战,取胜难度可想而知。

  梅州客家新任主帅马塞洛表示,球队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小组前两名出线。球队有两套不同阵型的打法,分别是433和4231,针对不同的对手,两种打法会在比赛中轮流运用,与冲超大热门较量,球队的目标是保平争胜。

  首轮对阵辽宁沈阳,马塞洛使用4231阵型,此次回到老主场面对强手,马塞洛将使用哪种阵型?梅州客家有没有与对手掰手腕的能力?届时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