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喜报:梅江区5名运动员参加2020年全国U系列羽毛球赛,获得优异成绩!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喜报:梅江区5名运动员参加2020年全国U系列羽毛球赛,获得优异成绩!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9-18 13:11:16   浏览:-
字号:

  8月27日至9月7日,由广东省羽毛球协会主办,广东世纪城羽毛球俱乐部协办的2020年全国U10-11、U12-14、U15-17“乔府大院五常大米杯”羽毛球比赛(广东站)在广东世纪城羽毛球俱乐部圆满闭幕。本次公开赛从8月27日挥拍开打,来自广州、深圳、肇庆、清远等地的57支队伍599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中,由梅江区输送到省体校的5名运动员代表省体校出战,取得了优异成绩:涂缤芬获得U13女子单打第二名、女子双打第二名;庄一炫获得U14男子双打第二名;邹佳妮获得U11女子双打第三名、女子单打第六名;张珂溧获得U16男子双打第五名、混合双打第七名;潘诗煜获得U13女子单打第六名、女子双打第七名。

  据介绍,获得比赛各单项前三名的运动员将获得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的参赛资格,获得各单项前六名的运动员将获得2020年U系列赛南方赛区的参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