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奥运冠军教练、世界冠军陈其遒回梅江区交流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奥运冠军教练、世界冠军陈其遒回梅江区交流指导
来源:球乡   时间:2020-09-18 13:19:01   浏览:-
字号:
  9月13日,梅江区羽毛球协会邀请到了梅州籍奥运冠军教练、世界冠军陈其遒回家乡对梅江羽协及梅师附小俱乐部进行参观指导。

陈其遒到梅江羽协参观交流指导

  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邓慧东、梅江区羽毛球协会会长吴名宇、梅江区梅师附小校长伍小军及部分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指导工作。

  陈其遒此次回梅主要了解了近年来梅州羽毛球的发展,各级羽毛球竞赛和训练工作,并给出了宝贵意见。对接下来的宣传和普及工作起到了重要帮助。

  陈其遒:“看到政府对此项运动的重视及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性自己很开心,愿意看到更多小孩能参与此项运动,也希望孩子们能刻苦坚持,传承传统,将来在更高的平台里看到更多的梅州人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