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中冠五华赛区小组赛鸣金 首场淘汰赛27日13时进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中冠五华赛区小组赛鸣金 首场淘汰赛27日13时进行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11-26 16:54:01   浏览:-
字号:

  (记者张少邦)中冠总决赛五华赛区小组赛昨日下午全部结束。结果,A组中的广东良和堂与延边海兰江排名前两位,B组的四川华昆与泉州爱德马位列前两名,这四支球队晋级随后的淘汰赛。

  A组前两轮战罢,广东良和堂2战2胜排名第一,济南兴洲、山西至盛1胜1负各积3分,排第二、第三名,延边海兰江2战皆败积0分排第四名。除广东良和堂提前晋级外,其他三队都还有机会。

  中午12时,广东良和堂与山西至盛的较量在五华横陂足球小镇9号场进行。山西至盛要想争取小组出线,首先要保证这场比赛不输球,再看另一场延边海兰江与济南兴洲的赛果。

  此役,已提前出线的广东良和堂仍是派出主力阵容出战,恒大旧将梁岩峰首发。

  比赛开始后,广东良和堂利用全队默契的配合与球员个人能力控制比赛节奏。第9分钟,广东良和堂将进攻优势转化为进球,赵伟觅得良机重炮轰门被门将扑出,孙飞补射,门将再次扑出的皮球又落到孙飞脚下,孙飞再次攻门打球门远角得手。此后,广东良和堂攻势有增无减,山西至盛机会寥寥。第22分钟,山西至盛后场倒脚,广东良和堂江晓辰截得皮球长驱直入,在两名防守球员之间起脚劲射,门将扑救不及,目送皮球入网。广东良和堂2∶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后,山西至盛走马换将,试图挽回败局,但在广东良和堂的高压下,显得无计可施。第60分钟,广东良和堂后场起球,孙飞得球后踩单车突入禁区传中,队友吴剑飞推射,山西至盛后卫球门线上解围。山西至盛频频换将放手一搏,但由于实力上的原因,根本威胁不了对手后防。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再取得进球。最终,广东良和堂以2∶0战胜对手拿到三连胜,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

  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延边海兰江2∶1力克济南兴洲,以进球数多的优势位居小组第二出线。

在下午3时同时进行的B组的两场比赛中,四川华昆3∶3泉州爱德马,丹东瀚通3∶0柳州远道。为此,四川华昆2胜1平积7分排名第一,泉州爱德马1胜2平积5分排名第二,两队携手晋级。

  至此,五华赛区小组赛全部结束。根据比赛规程,淘汰赛将于27日13时进行,A组第一的广东良和堂对阵B组第二的泉州爱德马;另一场比赛将于当日15时进行,B组第一的四川华昆对阵A组第二的延边海兰江。

  责任编辑: 罗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