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中冠第二战5名球员轰进6球!梅县竞技击溃宁夏人海溪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中冠第二战5名球员轰进6球!梅县竞技击溃宁夏人海溪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11-26 16:56:31   浏览:-
字号:

  (记者张少邦)中冠联赛梅县赛区小组赛D组第二轮的赛事24日开打。在中午12时进行的梅县竞技与宁夏人海溪的较量中,完全成了梅县竞技的攻防演练战,他们凭上半场恒大旧将叶伟超梅开二度,4名球员锦上添花的6个进球,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保留争取前两名小组出线的机会。

  上轮,梅县竞技主教练埃德温派出4231阵型出战,结果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被厦门鹭岛打得溃不成军,最终1∶5惨败。

  此役,埃德温吸取教训变阵,派出俱乐部的名称433阵型出战。马俊亮、何友族、李龙出任三前锋,前恒大球员叶伟超首发。

  梅县竞技一开场就展现出了进攻端绝对的压制力。2分钟不到,梅县竞技球员将皮球传到门前,宁夏人海溪铲倒进攻队员,主裁果断鸣哨指向十二码,叶伟超一蹴而就,梅县竞技取得梦幻开局。此后,梅县竞技几乎全员参与进攻,对手只能疲于防守。第12分钟,梅县竞技通过系列配合打穿对手防线,李龙接得队友左侧横传推射得手。两球在手后,梅县竞技完全压制对手,宁夏人海溪城门相继沦陷。第21分钟,梅县竞技队员攻门,门将扑出的皮球正好落在蔡浩健脚下,蔡浩健略作调整轰门,皮球应声入网。第32分钟,蔡浩健左路角球发向门前,无人盯防的叶伟超头球攻门完成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4∶0。仅过3分钟,叶伟超前场断球形成单刀,但他并未贪功,而是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何友族,何友族及时跟进轻松将皮球送进空门。第38分钟,宁夏人海溪城门第6次失守,蔡浩健妙传给何友族,何友族攻门,门将的解围球不偏不倚落到马俊亮脚下,马俊亮毫不客气将皮球送进大门。上半场结束时,梅县竞技已是6∶0遥遥领先,比赛也彻底失去悬念。

双方球员在拼抢中(林翔 摄)

双方球员在拼抢中(林翔 摄)

  易边后,双方都多次做出人员调整,宁夏人海溪意在加强进攻,梅县竞技则让更多的球员体验比赛氛围。宁夏人海溪通过换将攻防两端均有起色,梅县竞技从容应对见招拆招,始终不给对手机会。第72分钟,宁夏人海溪觅得全场最接近进球的机会,阿力木江强行攻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队友跟进补射,梅县竞技门将梁华化解险情。最终,梅县竞技凭上半场的6粒进球,轻松赢得比赛。

  在同时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厦门鹭岛在伤停补时被宜春江钨威虎1∶1绝平。

  目前,在D组的积分榜上,厦门鹭岛1胜1平积4分排第一,梅县竞技、宁夏人海溪各1胜1负积3分,分列第二、三名,宜春江钨威虎积1分排第四。小组赛还有一轮,4支球队都有争取前两名出线的机会。

  责任编辑: 张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