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市足球联赛乙级比赛收关 梅江振城登顶成功冲甲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市足球联赛乙级比赛收关 梅江振城登顶成功冲甲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11-29 09:49:46   浏览:-
字号:

  (记者张少邦)梅州市足球联赛乙级比赛昨天下午烽火熄灭,梅江振城4∶0轻取大埔队,以不败的战绩蟾宫折桂成功冲甲;平远足协1∶1战平五华美好文化,这个平局成就了丰顺大宝山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

  此前9轮战罢,除梅江振城提早两轮登顶并冲甲成功外,附加赛的名额尚未尘埃落定。本轮是联赛常规赛的最后一轮,乙级联赛的形势明朗,同积8分的平远足协主场迎战五华美好文化,谁获胜谁就能赢得附加赛资格,假如两队打平,积10分的丰顺大宝山将坐收渔翁之利,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

  平远足协主场迎战五华美好文化的比赛成最后一轮焦点战。比赛一开场,双方都不加试探地加强进攻力图取得先机。第10分钟,平远足协下底传中,刘国柱、姚雄双鬼拍门,无奈对方门将用脚将球挡出。刚过2分钟,五华美好文化在对方罚球区前15米左右得到直接任意球,李漳雄左脚一搓,皮球画出一道诡异的弧线直奔大门死角,平远足协门将只能眼睁睁地目送皮球入网,五华美好文化反客为主取得梦幻开局。失球后的平远足协大举进攻,但始终无法敲开客队大门,平远足协0∶1落后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落后的平远足协已无退路,快马李家印披挂上阵,队长赖超华位置推前,一时间平远足协形成围攻之势,赖超华穿针引线,李家印左冲右突,终于在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时逼得对方防守队员在罚球区内犯下天条,叶剑一蹴而就扳平比分。此后,平远足协投入更多力量进攻,五华美好也放手一搏,一时间,双方杀得火花四溅,无奈射术欠精,双方都无功而返。第57分钟,平远足协获得前场3打1的绝佳良机,但赖超华操之过急,一脚近射偏离目标,错过绝杀机会。最终,双方都极不情愿地1∶1战成平局。这个结果成就了丰顺大宝山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

  另一场比赛,梅江振城兵不血刃地主场4∶0轻取大埔队,以整个赛季不败的傲人战绩蟾宫折桂,并顺利冲甲成功。

  责任编辑: 张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