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广而告之丨5月29日中甲梅县赛区实行“零观众”比赛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广而告之丨5月29日中甲梅县赛区实行“零观众”比赛
来源:球乡   时间:2021-05-28 09:30:29   浏览:-
字号: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

  从中甲梅州赛区赛事组委会了解到,5月29日(本周六)晚18:00在梅县曾宪梓足球场举行的中甲第八轮新疆天山雪豹VS陕西长安竞技的比赛将取消观众入场,实行“零观众”比赛,以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敬请已购票观看或者想前往观赛的球迷知悉,配合赛事举办方做好相关工作。

图片

  赛区将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视疫情状况决定是否逐步恢复观众进场观赛,将及时跟进!

图片

  “零观众”比赛,但热情不减,让我们一如既往支持梅县足球,加油中国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