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中甲联赛第三阶段比赛9月3日开打 梅州客家迎抢分黄金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中甲联赛第三阶段比赛9月3日开打 梅州客家迎抢分黄金期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9-03 10:32:32   浏览:-
字号:

  (记者张少邦)2021中甲联赛第三阶段对阵日程表日前公布,第三阶段的比赛将于9月3日至10月5日分别在梅州、大连、武汉3个赛区进行,每个赛区6支球队,共进行8轮比赛。

  梅州客家继续留在主场梅州赛区,同赛区的球队分别是浙江队(梅州客家无需与浙江交手)、江西北大门、南京城市、苏州东吴、辽宁沈阳城市。

  联赛前半程,梅州客家18场比赛打进41球,进球数位居全联盟第三,进球队员多达11名。在7月30日放走当家射手敦比亚后,缺少球队核心的梅州客家实力大打折扣,舆论普遍认为这是他们放弃冲超的信号之一。不过,梅州客家没有立即“刹车”,在此后的4轮比赛中,主教练米兰大胆调整阵容,4场比赛尝试使用4套不同的阵容,带领球队取得3胜1负的战绩,半程战罢仍以40分位居积分榜第二位,和榜首的成都队只有1分之差。在第二阶段的收官战中,梅州客家以1∶0力克来势汹汹的南通支云。这场胜利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梅州客家的舆论压力,让梅州客家比较轻松地度过休赛期。至少18轮战罢,梅州客家还在冲超区。

  梅州客家第三阶段的对手都是积分榜后半区的队伍,与他们交手是梅州客家抢分的绝佳时机,他们需要在第三阶段打好基础,才能在第四阶段更好地与成都蓉城、武汉三镇和浙江队三支冲超球队直接竞争,实现赛季前四名的目标。

责任编辑: 黄书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