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梅州客家豪取八连胜!梁学铭吉森双响,送给辽宁沈阳城市五连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梅州客家豪取八连胜!梁学铭吉森双响,送给辽宁沈阳城市五连败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9-26 09:38:33   浏览:-
字号:

  中甲联赛第24轮,梅州客家队对阵辽宁沈阳城市队的比赛今晚7时35分在五华奥体中心进行。上半场梁学铭3分钟内连进两球,吉森梅开二度,帮助球队4:2战胜对手,在赛季“双杀”对手,送给对手五连败的同时,牢牢坐稳积分榜榜首位置。

  前23轮战罢,已豪取七连胜的梅州客家积55分,继续领跑积分榜。已遭遇4连败的辽宁沈阳城市积21分,排名第13。双方在首回合交手中,梅州客家以2:0获胜。

  尽管双方实力有一定的差距,梅州客家主教练米兰本轮还是尽遣主力阵容出战。吉森突前,伊高、梁学铭、郭毅在前场,崔巍、史亮搭档双后腰,葛振领衔后防线。辽宁沈阳城市摆出一副防守反击的姿态,在541阵型中,门阳出任单前锋。

比赛开始后,梅州客家迅速发起进攻。第3分钟,梁学铭接队友做球突入禁区,小角度禁区下选择横传,辽宁沈阳城市后卫及时将球解围。

  第12分钟,郭毅接过顶球突至底线回传,梁学铭得球调整后低射,皮球从门将胯下滚进网底。梅州客家取得梦幻开局。第14分钟,梁学铭禁区外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紧接着,伊高左路角球开出找后点,吉森头球摆向门前,梁学铭门前抢点完成梅开二度。第24分钟,伊高左路拿球摆脱后卫横传,吉森不停球施射,门将挡出皮球,吉森补射扩大比分,梅州客家早早3:0领先后变阵,伊高、葛振被替换下场,让队员得到充分休息。第44分钟,梅州客家后场传球,对方球员停球失误,吉森拿球快速突入禁区轻松低射破门,梅开二度。补时阶段,辽宁沈阳任意球吊入禁区,梅州客家解围不远,木扎帕尔禁区低射追回一分,梅州客家4:1大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后,梅州客家再次调整阵容,吉森被劳烈斯替换下场。比赛风向也发生改变,梅州客家演练防守阵容,辽宁沈阳城市主攻。

  第49分钟,辽宁沈阳城市桂子涵禁区外拿球见空当较大直接起脚打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80分钟,辽宁沈阳城市朱世玉禁区内背身拿球,转身抽射左下死角破门,为球队扳回一球。

  最终,梅州客家以4:2击败辽宁沈阳城市,在赛季“双杀”对手的同时,牢牢坐稳积分榜榜首位置。